当前位置: 首页>>资料下载>>培养.学籍下载>>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毕业证明书办理流程
2018-12-29 15:19  

一、受理对象

研究生毕业证书遗失者。

二、办理流程

1.申请人登陆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网站资料下载栏下载《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补办毕业证明书申请表》。

2.在具有公开发行的地市级以上报纸刊登研究生毕业证书遗失声明。

3.申请人持以下所需材料到研究生院申请办理研究生毕业证明书:

①《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补办毕业证明书申请表》;

②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刊登有申请人研究生毕业证书遗失声明的报纸原件;

④二寸蓝底证件照2张;同底电子照片(规格为16KB以下的JPG格式)发至电子邮箱yjszz@aust.edu.cn。

⑤补办原则上需本人持证办理。若委托他人办理,除以上材料外,被委托人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和委托书。

三、相关说明

1.研究生毕业证明书仅申请办理一次;

2.办理周期:材料交验通过后10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成;

3.咨询电话:0554-6633195。

 

 

附件【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补办毕业证明书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2009 安徽理工大学
电话:0554-6668749  电子信箱:yjsk @ aust.edu.cn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