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正文
 

 
2017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2017-06-05 16:37  

2017级研究生新生:

   近期我校正在进行录取通知书发放等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通知书发放时间及方式:

淮南市区以外考生的录取通知书等材料将于6月7日通过中国邮政EMS寄出,邮寄单按照考生在研招网系统报名所留(部分为申请修改后)通信地址、邮编、收件人及移动电话等信息填写,请保持联系电话畅通,并注意查收。

淮南市区(不含凤台、寿县、潘集)范围考生(含本校及淮南师范学院应届考生)的录取通知书等材料不再邮寄,请考生本人身份证来学校研招办(新校区行政楼203)领取;

集中领取时间为6月7日(周三)至6月9日(周五)上午8:30-11:00,下午2:00-5:00。其他时间领取,请提前电话联系研招办(0554-6668749)。

二、随通知书邮寄的材料及说明:

1、《安徽理工大学调档函》:调档函的抬头为考生网报时所留档案所在单位,个别所留信息不详的未予填写,请自行补充;档案邮寄的地址、邮编、学院、接收人等信息请填写完整;档案是个人的重要材料,请以稳妥方式寄送。

2、随通知书邮寄的材料还有:《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点击查看)、《定向培养协议书》(定向考生,一式三份,按要求签字盖章后交到研招办)、《致安徽理工大学2017级硕士研究生的一封信》(点击查看)、工商银行卡一张(个别学生无法开出,入学后再到银行办理;推免研究生未开新卡,请使用本科开通的工行银行卡)。

3、研究生学见调档函或通知书(2017******),后会经常用到,请牢记。

 

 

                                                            安徽理工大学研招办                      

                                                           2017 年6月5日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2009 安徽理工大学
电话:0554-6668749  电子信箱:yjsk @ aust.edu.cn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