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级博士、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党团组织关系、户口迁移及档案关系调转的说明
2018-05-10 17:28  

各位同学:

欢迎你即将成为安徽理工大学的一员!现将录取通知书发放、党团组织关系、档案及户口迁移等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录取通知书发放

1、发放时间:

因拟录取名单须经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和教育部进行资格审核,待教育部确定最终录取名单后方为正式录取。参照教育部录取检查工作时间安排,我校大概于6月上旬,统一邮寄(发放)录取通知书及相关材料,请考生耐心等待。录取通知书等材料寄(发)的具体时间和要求,请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最新通知。

2、发放材料:

随录取通知书一并寄出的材料有:银行卡(缴学费、发放奖助学金)、《调档函》(非定向考生)、协议书(定向考生)、《安徽理工大学2018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致安徽理工大学2018级硕士研究生的一封信》等,请届时注意查收!

3、发放方式:

本校应届考生(含推免生)、淮南市区范围考生的录取通知书等材料不予邮寄,请考生本人持身份证来学校领取具体地点另行通知;其他考生如需自取,请提前告知研招办老师。

其他考生的录取通知书等材料将通过中国邮政EMS邮寄,邮寄单填写将按照考生在研招网系统报名所留的通信地址、邮编、收件人及移动电话等信息,如相关信息有变更,请于5月20日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网--硕士管理系统http://210.45.145.2/ksxt/login.aspx,自行修改个人准确信息;如档案所在单位变更,请联系研招办老师登记后修改,电话:0554-6668749

请所有考生于5月20日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网--硕士管理系统http://210.45.145.2/ksxt/login.aspx,查看、确认个人录取通知书地址信息

二、党(团)组织关系迁转

录取的本校应届毕业生外(校内迁转),所有非定向研究生均须转党(团)组织关系。请按如下要求开具党、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入学报到后交到各有关部门

1、党组织关系

1)安徽省内考生:组织关系介绍信由学校或县级以上(含县级)党委组织部开出,介绍信抬头写“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2)安徽省外考生:高等学校的考生,省管高校的组织关系介绍信由学校所在省份的教育工委(高校工委)开出,非省管高校组织关系介绍信由所属地县级以上(含县级)党委组织部开出,介绍信抬头均写“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非高等学校的考生,组织关系由所在县级以上(含县级)党委组织部开出,介绍信抬头写“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各类考生组织关系介绍信去向均为“安徽理工大学”。到校后,直接交相关录取学院党委。

2、团组织关系

团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写××学院团委”。报到后须将团员证交相关录取学院团委。

、户口迁移

考生自行决定是否将户口关系迁移至本校,愿意转户口的新生需持入学通知书到户口所在地办理户口迁移证(具体按照迁出部门要求办理)迁移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安徽理工大学”(不要加区/街道等并加盖派出所户口专用章。入学报到时携带入学通知书到学校保卫处办理入户手续。特别提醒:请确保您来校办理入户手续时,户口迁移证尚在有效期之内。

、档案调转

非定向考生在接到《调档函》后,凭《调档函》到考生档案所在单位相关部门办理档案调转手续。请督促档案保管部门及时将研究生个人档案寄至我校相关学院(邮寄地址和接收人详见《调档函》)。考生的人事档案原则上不允许自带,如确因特殊原因需要本人携带档案,务必保证原档案所在单位的密封状态。入学前系在职人员的,人事档案内须包含解聘合同、工资关系等全部存档资料。

非定向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往届生须在710日前应届生在720日前(最迟在入学前将本人档案邮寄到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自行决定是否将档案转至我校。

拟录取的博士研究生档案调转按照招生简章要求办理,应届生开具暂缓转寄档案证明,并于720日前(最迟在入学前将本人档案邮寄到届生须于615日前将本人档案邮寄到相关学院(邮寄地址和接收人详见《调档函》);学校接收到考生人事档案后,发放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未尽事宜请考生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最新通知。

 

 

 

                                                                                                             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

                                                                                                                            2018510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2009 安徽理工大学
电话:0554-6668749  电子信箱:yjsk @ aust.edu.cn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