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研究生新老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核查情况报送的通知
2018-10-09 16:53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研究生新老生学籍电子信息核查确认工作,现将具体要求说明如下:

一、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在“学信档案”模块进行个人注册和登录,在此之前已注册过的用原帐号、密码登录。

二、2018级研究生新生登录后,在“高等教育信息”模块中点击“学籍信息” 查看核对个人所有的学籍信息,包括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身份证号、专业、层次、学制、入学日期、学号等信息与本人实际是否相符,照片是否与本人一致。做好网上问卷调查,提交后信息核对工作完成。

新生务必要对本人学籍电子注册结果进行查询确认。未上网自查确认学籍电子注册信息的研究生,出现问题责任自负。

三、查询时遇到问题和解决办法:点击“学信档案”的“登录”或 “注册”,在此过程中如遇有问题登录不成功,选择“找回用户名”和“找回密码”,点击任意一个,具体操作详见网站上的“帮助中心”问题说明,或联系后台技术支持帮助解决。

四、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位研究生登录“学信网”核查个人学籍信息。

2018级研究生新生登录“学信网”自查学籍电子注册结果,确保研究生个人信息电子档案无误,为确保研究生学籍电子注册和毕业时的学历电子注册工作数据的准确性奠定基础。学院汇总填写《安徽理工大学2018 级研究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自查反馈汇总表》(附件1)。

为确保研究生学籍信息的安全,2016级、2017级研究生学籍信息的核查工作,采取在“学信网”上对学籍电子信息进行核对。研究生需登录“学信网”对个人学籍信息进行认真核查,个人学籍信息若需变动,如:学号、政治面貌等信息变化,以学院为单位汇总统计审核,填写《安徽理工大学2016、2017级研究生学籍电子信息核查反馈汇总表》(附件2)。附件1、附件2由辅导员、学院分管领导审核签字盖章,于10月22日之前报送研究生院205办公室。



研究生院            

二〇一八年十月九日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2009 安徽理工大学
电话:0554-6668749  电子信箱:yjsk @ aust.edu.cn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