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我校2020级研究生入学报到有关安排的通知
2020-09-16 10:29  

一、报到时间:20209月178:00-20:30)

二、报到地点: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具体报到地点另行通知)

三、报到流程:

1.新生直接相关学院接待站报到,进行入学资格审查提交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标注姓名、专业、学号)

2.新生须在报到前完成缴费(2020级研究生新生学费不再统一划扣,学生自行缴费),缴费方式参照:安徽理工大学学杂费缴费简明操作(见附件)。凭缴费记录或贷款回执等凭证,领取校园卡、办理住宿手续;未缴学费、住宿费者南门附近工商银行网点缴费(或网上银行缴费后办理

3.申请不住宿者请提前准备相关材料,报到现场交给相关学院。具体参照相关文件执行(下载附件:安徽理工大学2020-2021学年研究生校外住宿申请审批表)。原则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无特殊情况均应在校内住宿;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根据本人实际,可以申请安排宿舍;博士研究生中的本校教师、本市在职人员等定向研究生,均不安排校内宿舍。

4.其他入学手续的办理,以学院安排为准:

1)填写研究生证及学籍信息卡。

2)领取学院入学教育日程表、表及《研究生手册》。

3)申请英语免修。(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

4)体育课选项目。(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

5)交组织关系介绍信、协议书或档案、工资转移证明等。

5.需迁入户口者南门自强体育馆(联合报到处-保卫处办理凭户口迁移证(有效期内)、录取通知书。

四、其他事项:

1.疫情防控等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详见《安徽理工大学2020级学生报到须知》

2.教材自行购买,课程查看通知附件下载-2020级硕士研究生第一学期参考书目。

3.报到中如有疑问及特殊情况,到研究生院接待站咨询。

温馨提示

1.学校在淮南南站、淮南东站、淮南站、长途汽车站安排有迎新车辆,凭录取通知书可免费乘车到校。

2.因疫情防控等特殊原因不能按期报到的新生,须向学校研招办(0554-6668749)请假,请假时间不得超过两周,未经请假或请假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3.新生报到期间请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骗、防盗及人身财产安全。

 

                                    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209月12

 

附件【附件:安徽理工大学2020-2021学年研究生校外住宿申请审批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各学院(含研究生院)学生体检时间安排.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安徽理工大学学杂费缴费简明操作.doc已下载
附件【2020年迎新联合报到处各单位位置示意图(研究生报到流程及报到地点、公寓位置).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020级硕士研究生第一学期参考书目.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020级全日制硕士生第一学期选体育项目名额分配及操作步骤(系统).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020级第一学期硕士生申请课程免修操作步骤(入学成绩75分以上、CET-6 465分以上).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2009 安徽理工大学
电话:0554-6668749  电子信箱:yjsk @ aust.edu.cn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