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奖助>>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2020-10-15 10:35  

 为公开、公平、公正做好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10月13日下午,学校在舜耕楼6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副校长郑明东出席答辩评审会并担任评审组长。

 根据评审工作安排,在个人申报、学院初审推荐、研究生院审核的基础上,共有8个学院的13名博士研究生参加答辩。答辩人按抽签顺序依次以PPT形式从思想政治表现、学术成果、课题研究、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审专家就答辩人的德育表现、科研进展、成果应用等情况进行答辩询问,根据答辩人的综合情况和答辩表现进行现场打分,拟推荐汪春生等7名博士研究生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会议由研究生院负责人主持。相关学科教授代表、纪委办负责人、研究生代表等参加了评审会。

(撰稿、核稿:研究生院 马艳,姚德利、王传礼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2009 安徽理工大学
电话:0554-6668749  电子信箱:yjsk @ aust.edu.cn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