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兼职教授、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2021-03-02 08:38  

 2月2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兼职教授、硕士研究生校外兼职指导教师聘任仪式在励学楼A433会议室举行。陕汽淮南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业、高级工程师季同盟,机械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开松、副院长杨洪涛,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副院长雷鹏飞等参加了聘任仪式。

 王开松对王建业、季同盟在专用车行业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期待他们对学院车辆工程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王建业、季同盟表示将会认真履行兼职教授和校外硕导的职责。校企双方还就毕业设计联合指导、毕业生就业、产学研合作、企业职工外语培训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王开松为王建业颁发兼职教授聘任证书,为季同盟颁发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任证书。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汪选要、杨洪涛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2009 安徽理工大学
电话:0554-6668749  电子信箱:yjsk @ aust.edu.cn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