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院、研究生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1-04-07 14:56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重温百年党史,4月6日,研究生院、研究生评估中心党支部前往上窑新四军纪念林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党支部教职工党员以及研究生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党员代表首先向纪念碑敬献花篮,绽放的黄菊花、白菊花,寄托了支部党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和崇高敬意。随后全体党员向纪念碑鞠躬致敬、重温入党誓词,庄严承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祭扫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新四军纪念林陈列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无数的先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奋斗牺牲的精神;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的深刻意涵;更加明确作为共产党员,要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做好自己工作中的每一件事,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清明祭扫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支部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研究生院、研究生评估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不断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化作努力工作服务师生的实际行动。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2009 安徽理工大学
电话:0554-6668749  电子信箱:yjsk @ aust.edu.cn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