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标题)>>正文
 

 
关于享受201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加分政策的通知
2014-03-20 10:09  

关于享受201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加分政策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等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役后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享受初试总分加10分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的政策。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服务期满、考核称职以上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其中报考人文社科类专业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15分。

请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并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于3月24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研究生处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554-6633985。

                                            研 究 生 处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日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2009 安徽理工大学
电话:0554-6668749  电子信箱:yjsk @ aust.edu.cn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