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辨识与建模

  课程简介: 
       该课程是电气工程专业研究生的选修课,主要培养学生了解系统辨识的方法,掌握一般系统的建模手段。该课程教学采用课堂教学和课堂讨论方式。在讲授完成辨识和建模方法后,由学生针对自己感兴趣的辨识方法在课堂上进行举例介绍,并进行讨论,以加深学生对相关方法的理解,从而达到教学的目的。

 

系统辨识与建模 

课程负责人:欧阳名三  教授

 

  欧阳名三(1967.12-),男,博士,教授,研究生导师,德国马格德堡应用科技大学高级访问学者。现任安徽理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嵌入式仪表及系统技术分会常务理事。

 

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2009 安徽理工大学
电话:0554-6668749  电子信箱:yjsk @ aust.edu.cn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