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能控制与仿真

  课程简介: 

《智能控制及仿真》包含智能控制理论和智能控制系统仿真两大模块,该课程系统地论述了模糊逻辑控制、神经网络控制、遗传算法和其他智能算法的基本概念、原理和设计方法,介绍这些理论在工程实践中的典型应用,以及利用MATLAB语言、MATLAB工具箱函数和Simulink对各种智能控制系统进行不同角度、不同方法的程序编写、模型构造、系统搭建、仿真运行、结果分析及优化,是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的主要学位课程,对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具有基础性支撑作用。

 

 

 

在线视频课程:

 

智能控制与仿真 

 

课程负责人:陈 静  副教授

 

  陈静,男,工学博士,硕士生导师。

  社会兼职: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嵌入式仪表及系统技术分会、理事;中国仪器仪表学会、高级会员;中国自动化会员学会;安徽省电机工程学会、会员;淮南市政府采购中心、评审专家;淮南市信息委员会、理事。

  主要研究方向:无线数据监测和数据融合、机器学习方向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近年来主持了省部级项目8项、主持企业委托项目4项。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EI收录4篇、CSCD1篇。

 

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2009 安徽理工大学
电话:0554-6668749  电子信箱:yjsk @ aust.edu.cn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