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奖助>>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研究生奖助工作评审会
2022-10-14 09:52  

  10月13日下午,学校在舜耕楼1109会议室召开2022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会议,审议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及先进个人评选结果。会议由校研究生奖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孟祥瑞主持,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孟祥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研究生奖助工作要牢牢把握奖学金评审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充分发挥研究生奖学金资助育人功能作用,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创新,自立自强,积极进取,促进研究生提高自我综合素质,努力完善自我,成为国之栋梁。学校历来重视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奖学金评选及管理办法进行评选和公示,将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会上,党委研工部负责人对研究生奖学金及先进个人评选的指标分配、评选程序、材料复查等评选情况进行了汇报。

  校研究生奖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认真审议了研究生奖学金及先进个人评选材料。会议审议通过8名博士和61名硕士研究生拟获国家奖学金,推荐191名博士和5004名硕士研究生拟获学业奖学金、22名博士和622名硕士研究生拟获“优秀研究生”称号、6名博士和196名硕士研究生拟获“优秀研究生干部”称号。

撰稿:研究生院 吴聪聪

核稿:王传礼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2009 安徽理工大学
电话:0554-6668749  电子信箱:yjsk @ aust.edu.cn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