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标题)>>正文
 

 
我校8项教改项目获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立项
2016-07-06 16:30  

    近日,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公布了2016-2017年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自选研究课题(教改项目)立项结果,共458项,我校8项教改项目获批立项。

    2015年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司设立“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项目”(以下简称深综改),其中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深综改任务由教指委承担,为进一步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发展,促进更多的培养单位投身深综改,教指委决定将2016—2017年度自选课题研究与深综改中的部分任务相结合,推动各培养单位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改革发展。经各学院申报、研究生院组织遴选、报教指委并经专家评审,我校“《安全评价理论与技术》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等8项教改项目获批。

    此次教改项目建设周期一年,教指委将根据各项目中期进展、结题及研究成果情况进行评审,并给予取得优秀研究成果或对工作有较好效果的自选课题(教改项目)一定的奖励,希望各项目负责人扎实推进项目工作。

(撰稿、核稿:研究生院 张旭立、周孟然)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2009 安徽理工大学
电话:0554-6668749  电子信箱:yjsk @ aust.edu.cn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