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标题)>>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研究生奖助工作评审领导组会议
2017-10-26 16:13  

10月24日下午,学校在舜耕楼1210会议室召开2017年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会议,评审2017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及先进个人。副校长孟祥瑞、董雨,校纪委书记周峰,纪委办、监察处、教务处、科技产业处、学生处以及13个研究生培养学院奖助工作负责人、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孟祥瑞主持。

评审会现场(摄影:张雷)

会上,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徐颖对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方案、指标分配、材料申报、形式审查、评审程序等有关内容以及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的评审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解读。党委研工部副部长刘艳汇报了四名孤儿和特殊困难研究生申请学费减免的情况。各培养学院奖助工作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院评选学业奖学金及先进个人评选的基本情况及存在问题。

校研究生奖助工作评审领导小组成员认真审议了学院初评结果及初审推荐的材料,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会议审议通过1966名硕士研究生和51名博士研究生拟获学业奖学金,226名研究生拟获“优秀研究生”称号,76名研究生拟获“优秀研究生干部”称号。会议还审议通过,按照政策要求,给予四名研究生学费减免。

最后,孟祥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研究生奖助工作是加强研究生教育内涵建设的有力举措,是提高研究生素质的重要途径。学校历来重视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对研究生奖助学金的投入逐年加大。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鼓励和引导研究生多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各学院要规范程序,严把标准,将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他强调,今后,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广泛征求意见,及时发现问题,不断改进工作,牢牢把握奖学金评审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充分发挥研究生奖助工作的正面影响力,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创新、自立自强、积极进取。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2009 安徽理工大学
电话:0554-6668749  电子信箱:yjsk @ aust.edu.cn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