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电气工程博士学位授权点培育项目论证会及协调会
2022-03-16 09:46  

 3月10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励行楼B415会议室召开电气工程博士学位授权点培育项目论证会及协调会。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处常聚才、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圣宗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葛斌应邀担任论证专家,学院党委书记徐关怀、院长周孟然及学位点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孟然主持。

 周孟然介绍了电气工程学位点培育的研究方向、师资队伍、教学科研项目成果及学院前期为博士点申报所开展的工作等,希望与会领导挖掘各单位资源,共同高质量完成电气工程博士点的培育工作。

 与会专家从学科建设定位、整合学科资源、课程培养体系、学科特点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研讨,为电气工程博士学位点申报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

 会议还就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的重要意义、学校的要求、工作任务等进行了具体说明。


撰稿: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衡连伟

核稿:周孟然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2009 安徽理工大学
电话:0554-6668749  电子信箱:yjsk @ aust.edu.cn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