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新学期研究生课程线下教学秩序井然
2022-09-19 14:24  

    9月19日上午,学校研究生课程教学恢复线下教学,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一行对新学期研究课程的线下运行、教学秩序、教师授课、学生出勤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一行深入课堂,与任课教师和研究生就课程教学与专业学习进行交流和探讨。新学期我校研究生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条件保障有力,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常态化疫情防疫工作到位,任课教师授课认真,课堂气氛活跃,师生精神面貌良好。

    为保障新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正常开展,研究生院利用暑期核对课程信息,精准编制教学计划,积极稳妥做好各项教学准备工作。本学期共开设研究生课程435门次,约2200名研究生参加选课。研究生院将进一步强化教学质量管理与督导,确保教学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2009 安徽理工大学
电话:0554-6668749  电子信箱:yjsk @ aust.edu.cn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