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新学期研究生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召开
2022-09-16 14:27  

   9月16日上午,新学期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舜耕楼218会议室召开。校研究生教学督导组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姚德利主持。

会场(摄影:金永亮)

   姚德利首先对督导组各位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全面总结了上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督导和学位论文开题、中期、预/正式答辩等培养环节督导的主要工作;对上学期研究生教学培养管理督查中,发现的各二级培养单位在研究生培养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特色做法以及相关建议的处理进行了反馈;重点对新学期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作出安排,强调要持续强化研究生培养全过程督导,不断创新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方式,充分发挥督导的积极促进作用,提升学校研究生培养质量。

   会上,研究生教学督导专家对上半年督导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个人督导工作感悟,围绕研究生双语课等课堂教学以及培养环节督导具体实施细则展开讨论,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2009 安徽理工大学
电话:0554-6668749  电子信箱:yjsk @ aust.edu.cn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