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来校检查指导推免工作
2022-09-20 10:17  

  9月19日下午,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研成处处长赵建民、监察处处长杜进等一行3人,到校检查指导推免工作,副校长孟祥瑞对赵建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汇报工作。

  赵建民一行认真听取了我校推免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检查了学校推免办法、学院推免细则等文件,登录学校研究生招生网及学院网站查阅了相关公开公示材料,对学校推免工作的组织实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进一步优化计划分配、规范推免办法、强化信息公开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继续有序推进实施,确保2023年研究生推免工作顺利完成。

  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从建章立制、优化流程、规范操作三方面汇报了学校2023年推免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回答,目前学校正严格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开展推免工作,强化落实,确保我校2023年推免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2009 安徽理工大学
电话:0554-6668749  电子信箱:yjsk @ aust.edu.cn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