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安徽工程大学研究生工作部来校调研交流
2022-09-22 16:26   研究生院 撰稿:研究生院:马艳 核稿:王传礼

  9月22日上午,安徽工程大学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王勇智一行5人来校调研交流。党委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王传礼热情接待了王勇智一行。双方在舜耕楼201会议室就研究生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王传礼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研究生教育历史沿革、以及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研究生兼职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导师队伍建设情况以及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特色做法和成效,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往来,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座谈会(摄影:马艳)

  王勇智对我校近年来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介绍了安徽工程大学研究生管理工作情况,希望通过调研,学习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动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两校研究生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2009 安徽理工大学
电话:0554-6668749  电子信箱:yjsk @ aust.edu.cn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