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力传动控制系统

  课程简介: 

《电力传动控制系统》是电气工程专业研究生的必修课,主要培养学生了解电力传动控制系统的组成和工作原理,掌握直流调速系统的设计及控制方法,了解各单元的特性、数学模型及相互关系。理解交流传动系统动态分析思路及矢量控制和直接转矩控制的控制算法使学生获得在运动控制方面的工程计算能力及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在线视频课程:

 

 

 

 

电力传动控制系统 

 

 课程负责人:周莉 副教授

女,安徽淮南人,1964年3月生,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主要从事智能控制、运动控制、智能检测与信息处理等方向的研究。主持和参与科研项目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编写高等学校“十二五”规划教材1部;授权专利10余件,常年指导研究生、本科生参加国家级学科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2009 安徽理工大学
电话:0554-6668749  电子信箱:yjsk @ aust.edu.cn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