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验设计与分析

  课程简介: 

《试验设计与分析》是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和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必修的学科基础课程(学位课程),在研究生培养方案中占有重要地位。通过学习试验设计和试验数据处理分析的基本原理、知识和方法,使学生能够应用所学的单因素试验设计法、正交试验设计法、均匀试验设计法、响应面优化设计等进行试验设计,学会利用直观分析法、方差分析法及回归分析等试验数据分析法对试验数据进行科学的分析和判断,为以后的科研及解决生产实际问题打下技术基础;培养学生利用所学试验设计与分析知识解决试验及科研过程问题的能力。

 

 

 

 

 

在线视频课程: 

 

试验设计与分析 

 

 课程负责人:闵凡飞 教授

男,安徽濉溪人,19699月出生,博士,教授(二级),博士生导师。

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安徽省创新争先奖状获得者,享受政府津贴,中国煤炭工业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颗粒学会颗粒制备与处理委员会委员,《材料导报》等期刊编委,《煤炭学报》、《Fuel》、等学术期刊的长期审稿人。主要从事微细矿物界面调控与分选、洁净煤技术等方向的研究。主持包括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20多项。获省部级科技奖励6项,其中安徽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排名第一),发表学术论文150余篇,其中SCI/EI收录90余篇;出版专著及教材4部;授权发明专利10项。

电子邮箱:ffmin@aust.edu.cn 

 

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2009 安徽理工大学
电话:0554-6668749  电子信箱:yjsk @ aust.edu.cn 邮编:232001